close

太狂了~讓媽咪感動流淚的禮物

最好吃母親節蛋糕推薦:https://goo.gl/658856

麻辣天后利菁16日重提與羅霈穎之間的贈鞋恩怨,她今天二度再臉書發文,直指羅霈穎謊話連篇。利菁列出三點回應,包括贈鞋後羅還持續上她節目、受贈後並非立刻拿鞋上節目鑑定,沒正面回答有無找黑道等,並在留言中否認兩人是閨密,「真的沒跟她好過」。利菁先是嘲諷羅霈穎「說謊很累人的,記性不好就不要編謊話」,接著形容羅自己一個人演得很開心,「賣假貨的竟理直氣壯的掛看板做生意」。她表示當初羅霈穎以生日禮物名義要了這雙名牌鞋,之後還上了很多集「麻辣天后宮」,就已經提到鞋子刻花掉了,因此絕非上節目鑑定才發現。加上送鞋當時離羅霈穎生日還早,代表不是像羅霈穎所說「立刻拿鞋上節目鑑定」。至於外界都怕羅「找黑白兩道弄死你 」的說法,利菁也質疑羅霈穎沒有正面回答 「有沒有」,最後奉勸羅如有錯就道歉即可,還補上一句「再說名牌都有售後服務,可以免費送回法國縫製,你買這麼多名牌自然比我懂。莫非像你說的:『我不在乎鞋,我就是要弄死你』。」網友多勸利菁消氣,她也親自回復,「我真的沒跟他好過,是他直闖我化妝間,不去來賓休息室,造成大家都以為我跟他很好,這是他的作法,沒多久就有閨蜜傳說!怕怕」,「(羅霈穎)現場開心的勒。不喜歡當場說,何必8個月後來這招」。羅霈穎今天維持一貫口吻,懶得理利菁所言,強調兩人老死不相干。她持續被點名,後來忍不住再臉書抒發感想,「我的為人大家都清楚。不必多做自我介紹。什麼年紀該做什麼事。早就不相往來的人,無端又生非。沒聯繫哪來的對話?是誰滿嘴黑社會?搞不好真的黑社會還怕髒了他的手呢!有時間多做點有營養的事。做人層級要拉高點。遠離是非。不陪你玩。我自己玩的忙的很。」羅霈穎忙著享受人生,懶理利菁。圖/摘自羅霈穎臉書 分享 facebook 利菁認為羅霈穎說謊。圖/中天電視台提供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生育津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